{{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關於 NODOR

Nodor是一間超過50年生產廚房電器的西班牙品牌,過去一直都研發多款揉合技術和美學的抽油煙機、煮食爐及焗爐,也是在市場上有「地中海美食」的稱號。

 

Nodor 成立於1968年,是西班牙第一間生產抽油煙機的生產商。Nordor在西班牙語中是『non odor』的縮寫即「健康潔淨」的意思,也是Nodor的目標,做出一個空氣清新、無味的廚房環境,並成市場的領導者。

 

Nodor是一個與地中海美食和廚房電器有歷史背景連繫的家電品牌生產商。它可以適合與清新簡約的廚房結合,同時具備不同廚房設備電器系列來迎合不同市場需要。

 

今天的 Nodor 產品能帶給人們一個創新技術同時結合了易用性、出色的性能和優雅的美學令廚房空間成為家庭團聚的理想場所。

Hong Kong Project Distributor


VISION I (INTERNATIONAL) LTD.

Tel.: (852) 2370 9932

Email: info@vision-i.com.hk

除舊服務條款


Nodor NorFrost HAIL BRU820 Refrigerator

主要特點:

四星製冷

R600a雪種

半自動溶雪系統

白色機身

製造地:中國

A++歐盟能源效益標籤(0.373kWh/24h)*

技術上符合香港一級能源效益標籤

*最後測試報告為準

規格:

額定電壓:220-240V
額定頻率:50Hz
最大連接負載:100W
總容量 (公升):111公升
淨雪櫃容量 (公升):95公升
淨冰櫃容量 (公升):16公升
噪音水平:41db(A)
插頭:13A
電線長度:1600mm
產品尺寸 (高x寬x深) (毫米):826 x 596 x 555 (mm)
開孔尺寸 (高x寬x深) (毫米):82-87H x 60W (cm)


工程參考


TKO121 Area 85
住宅發展項目

將軍澳石角路1-3號

發展商: 九龍建業有限公司

型號:NorFrost HAIL BRU820 Refrigerator

數量: 385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