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關於 Santamargherita

原創的意大利面材,自成立以來Santamargherita®一直都是以光亮和完全透明的色彩而出名,Santamargherita®不斷致力於研究新材料和風格,為市場提供一個原創、廣泛的色彩和獨特精研表面處理產品。

意大利人認為每個產品的程序都非常重要,意大利著名於卓越和獨特風格的建築物設計,就是這個原因VERONA一向一絲不苟地重視產品質量、創新性和可靠性。特點和價值已成為一個公司的獨特優點,公司的強項在集中VERONA大理石地區作出所有的設計、生產和加工Santamargherita®的集塊岩的產品系列。

因為Santamargherita®表面不斷研發再造大理石、石英和可回收的石結塊、創造眾多的解決方案來應對所有客戶的需要,從一個單一的家用到大型公共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