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星容®實體面材由樂天集團製造的純亞克力材料,為消費者帶來多種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明顯的就是其讓人難以忘懷的顏色選擇範圍。 通過提供超過70種顏色,星容®產品能完美融入任何內部裝飾。

除了靚麗的外觀,星容®實體面材還擁有突出的功能。 星容產品擁有耐磨、防污漬、易於清潔和修理等良好特性。 作為一種健康衛生的工作臺面,星容®產品沒有縫隙,從而使細菌、病毒或病菌都無處藏身。 細微到無法察覺的接縫,以及可選配的星容®洗滌槽和水盆,使設計師能量身運用獨一無二的綜合實體面材工作臺面系統。 這些特性也使實體面材成為屈指可數的被批准用於對衛生和抗菌性要求較高的各種場所的材料之一,例如商業食品服務區和保健設施內等。

星容®代理商能夠向加工商提供1/4" (6 mm)和1/2" (12.3 mm)兩種厚度的面材(如需 1/4"的厚星容板,請諮詢當地代理商)。

厚度為1/2" (12.3 mm)的面材尺寸為145" (3680 mm) x 30" (760 mm)。
厚度為1/4"的面材尺寸為 98" (2,580 mm) x 30" (760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