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關於松華實/萊適寶

松華實業創立於1973年,以生產製造聚酯膠合板和膠合板的二次加工為主要產品。 由於品質優異,廣受國內外市場採用,更每年榮獲政府授予「外銷績優獎」。

鑒於市場對裝修建材的需求日益提高,率先引進國外技術及精密的機械設備,生產高級裝飾耐火板(HPL),品牌命名為「松耐特」。

由於致力引進多變化的流行色彩及不斷的研發新表面處理,松耐特為業界之領導品牌。超過400種的花色與24種以上的表面處理可任意設計搭配,松耐特-創造力的履行者。

除結合創新的表面處理及趨勢之花色,更提供眾多的尺寸,從 4’X8’ (1220mmX2440mm) 到5’3” X12’(1600mmX3660mm),使得松耐特在產業中更廣 受接納。松耐特-美觀與功能兼具。

為提供室內設計整體解決方案,已陸續地代理法國Oberflex真木皮耐火板,韓國Hanwha人造石及Dongwha超耐磨地板等。松華將不斷的推陳出新,藉由這些 產品的引進,致力服務我們的市場。

松華,藉由各區域之銷售網路和合作夥伴,幫助您執行您的設計。


『追求品質,積極創新』一直是松華的經營重點,隨著大眾消費品味的提昇與市場的流行脈動。未來,松華的產品仍然會以高級的品質、多元的選擇及熱忱的服務來增進美化空間的價值;讓我們的產品配合著您的設計理念,來呈現出屬於每一個世代獨特的文化風格。

SUNLITE 產品目錄

Title Download
SUNLITE 產品目錄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