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關於 Radianz

如偉大的設計師那樣, 大自然無比神奇,融合抽象與色彩,強奪天工。 如何才能超越這位美之創始者? 起初,我們只是模仿,管它叫“靈感”。您將會發現,Radianz® 石英檯面全身都充滿著大自然奇妙的設計項目;不得不說是三星的尖端技術才使它呈現出如此卓越性能。Radianz®是由93%的石英晶體和高檔樹脂聚合而成,石英是目前自然界中已發現的最堅硬的物質之一。由此造就的石英檯面將讓您的廚房生活更加輕鬆自如,樂在其中。科技與自然完美結合的Radianz®所能帶給我們的將絕不僅僅是天然石的審美趣味。

美的標准

Radianz®廚房檯面,平整,蘊含豐富天然石英;柔和的色彩中散發著深度與質感。超過25種不同顏色、不同晶粒大小的選擇,滿足您任何的設計要求。

功能

Radianz® 石英石的硬度大大超越了花崗石檯面。這意味著Radianz® 產品不僅抗衝擊,而且無需任何定期保養。 沒錯,花崗石的檯面每年都需打磨、拋光和打蠟或者更頻繁。那麼Radianz®呢 從不需要。同時,Radianz®材質也是無孔、不滲透的,幾乎不用日常維護;抗菌、抗油污等,不同于其他天然石檯面。牛奶遭遇石英石檯面,功能與美的結合,巧妙的造就了Radianz®。

應用

Radianz® 是任何家庭裝修或翻修工程的絕佳選擇。 普遍應用如下:

- 廚房檯面, 後擋水以及桌面

- 浴室地面, 洗手盆檯面和浴缸裙邊

- 窗臺和浴房牆面

您也可以在商業空間中發現Radianz® :

- 吧台和餐桌檯面

- 化妝間或公共盥洗室

- 設施牆面等

- 營業櫃檯和收銀櫃檯

- 接待區和相關工作站

- 食品區域和相關工作站

- 專業銷售亭或設施


Radianz® 優點

抗衝擊

天然礦物石英是目前自然界所發現的最堅硬的物質之一,由它製成的Radianz® 檯面超凡耐久,歷時常新。即便哪天手中的煎鍋不小心滑落到檯面上,這絕對將成為您選擇Radianz®的一個理由。

NSF認証

關於健康衛生方面, Radianz®是目前少數幾家通過安全認證,能與食物直接接觸的面材之一。如果您想擺脫不必要的工具,光憑雙手就製作三明治的話,Radianz®一定是您的選擇。

用途廣泛

無論是您在商業空間或是在家庭住宅中的應用,Radianz®石英面材都會給您帶來高科技、超級觸感的享受。如果您的工程應用要求有創意、有氣勢或簡潔宏偉,Radianz®一定是您的選擇。

三星質量保証支持

Radianz®石英面材對家庭住宅應用和商業空間應承諾10年的品質保證,這是天然大理石和花崗石檯面所無法提供的。如果您把安心使用作為首要考慮的因素,那請您選擇Radianz®。

抗熱性

Radianz® 面材的高抗熱性能將保護您的檯面在烹飪過程中免受損壞。如果您想像“鐵廚”那樣出色的烹製料理,Radianz®一定是您的選擇。

衛生

Radianz®石英檯面為無孔材質;因此表面不滲水、不滋生細菌;抗油污,無需保養;表面不用定期打磨或拋光。如果您的朋友或配偶沒有那麼勤於打理,Radianz®是不二選擇。

色澤持久不變

Radianz®表面色澤持久鮮豔、亮麗;紋理均勻;而天然大理石和花崗石由於表面天然紋理或點斑各不相同,板材與板材之間很難尋找到相匹配的圖案做成有整體感的檯面。如果您想要您選中的檯面顏色渾然一體,Radianz®一定是您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