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Durasein Catalogue 2023

Durasein Color Poster

關於實體面材生產商-杜麗家®
承繼過去20年的經驗,杜麗家®建立了一套生產高質量純亞克力產品的系統,並在設計、研發、生產方面積累了獨特優勢。

銷往全球多個國家

杜麗家®以客戶為中心,以市場需求為嚮導,為世界頂級品牌提供高質量的實體面材產品和服務。我們的產品已被廣泛應用於全球40多個國家的住宅和商業空間。

與頂尖設計師合作

杜麗家®實體面材因其卓越的性能和環保的特點,很快便得到市場和頂級設計師的認可。我們相信,越來越多設計師將與我們展開深度合作,為商業空間提供完善的人造石配套裝修服務。同時,支持無縫拼接的純亞克力產品正逐漸替代其他材料,成為廚房和衛浴的的主流建材。

把我們看作你的創意合夥人

 

Durasein杜麗家,希望服務有天才想法的設計師們。眾裡尋他千百度,也許我們找的就是你。

我們熱衷於鑽研產品的研發及生產,並且一直在探索更多的應用方式。 “聽起來有點瘋狂……”我們最喜歡這麼描述自己了。

作為在行業中耕耘多年的品牌,我們從未放棄過對創意的挖掘。我們的產品既照顧到了環保,又兼顧到了你手中的預算。我們正在超過55個國家的範圍內尋求更多的創意。

面材
絢麗奪目
尺寸靈活

成品
匠心獨運
精緻巧妙

定制
形形色色
隨你所想

榮譽和證書

產品目錄

Durasein Catalogue Hong Kong Edition (Government)

Durasein Catalgoue Hong Kong Edition

Durasein Catalogue UK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