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FAQ

甚麼是Radianz® 面材?

Radianz® 由93%天然石英砂和高檔樹脂聚合而成, 石英是目前自然界中已發現的最堅硬物質之一。

Radianz® 有著非比尋常的耐久性、抗刮傷,成為對面材有高耐久要求的廚房和其他高使用率的家居及商業空間的最佳選擇。

Radianz® 台面耐久性如何? 能用刀直接在上面划嗎?

由於飽含天然石英成分, Radianz®擁有出色的耐久、抗刮性能。但是沒有任何一款檯面是完全抗刮的,因此,您還是應該常備切肉板以避免長期在檯面上操作。

Radianz® 是否抗高溫、抗刮傷和抗污漬?

Radianz® 十分耐高溫、刮傷和污漬。但是大多數的檯面產品,在經強烈高溫時很可能造成損傷。因此我們推薦您使用三角鐵架或隔熱墊以防高溫廚具損傷檯面。(比如:熱煎鍋等)

食材與Radianz® 台面直接接觸安全嗎?

無孔結構的Radianz® 石英面材是作為一款衛生健康的廚房台面理想選擇。
如果能正確維護使用,那您大可放心的在台面上料理食材。 更多保養信息,請參考相關內容。
注意: 台面如遇食物殘渣或化學物質應立即用水清潔,否則風乾後可能會造成無法去除的污跡。

What does “virtually maintenance free” mean?

我們可以將無孔質地的Radianz®面材看作是一款幾乎不用保養的材料。這意味著您在日常使用當中無需打蠟,僅用中性的清潔劑和水或玻璃清潔劑(請遵從我們的檯面養護守則)就足夠保持您檯面美觀、閃亮。

我需要對Radianz®台面定期打蠟嗎?

不用,Radianz® 從不需要打蠟。

甚麼是10年家用有限責任保證?

在初此安裝日起的第一個10年內因製造缺陷造成的損壞,三星有權選擇免費修理或者更換。具體請參考我們相關質保內容和政策。 Radianz®產品的任何戶外應用都不屬於質保範圍。

與諸如花崗石、天然大理石等天然石比較,Radianz®表現如何?

我們一直等著您這麼問呢。 Radianz® 色澤恒久不變,整體面材擁有均勻的色彩、濃度和紋理質地;然而花崗石與天然大理石的檯面必須經過頻繁地定期打磨、拋光才能達到一定效果。Radianz®產品質地無孔、結構緊密,您在使用中幾乎無需保養而且抗菌、抗汙,健康衛生。

我在哪裡能購買到Radianz®?

您可在我們任何一家授權經銷商處購買到Radianz® 產品,或者您也可以訪問我們全球銷售網路的網站,查詢各地分銷商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