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你知道嗎?

 

其實室內的空氣因為未能夠排到室外,往往都會比外面的空氣更加污濁。

將空氣換走,令污濁空氣從此消失~

SNAP 和外面的空氣溝通合作,將室內的污濁、不好的空氣從一個洞排出。SNAP並不會令熱氣、昆蟲或不想看見的[賓客]進入你的房間,造到安全換氣效果。

一個裝置,五個強大功能令SNAP完全適合不同的狀況。

廚房使用 - 與全新STREAM系統連結

 

當SNAP和你的抽油煙機連接起來時,你的廚房已經不再一樣。

SNAP是一個和任何抽油煙機都能做很好的朋友的裝置。它可以處理更嚴峻的煮食情況。如果你是裝有循環系統的抽油煙機,SNAP便可以令你廚房的設計更加獨特和高尚。SNAP是一個新穎的解決方案來解決油煙機未有足夠效能和想要室內能更換新鮮空氣的你。如果想在廚房更少煩惱,你便需要選擇全新的愛瑞卡STREAM連結系統和全新的連結油煙機來全面進行無煩惱的煮食環境

來選擇你的SNAP吧!

SNAP的設計就是你的需要。SNAP還可讓你自訂所有不同的功能和效能。

此分類沒有商品